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23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相比于文化节,班主任张昕更在乎的是期中考试成绩。


“分分分,学生的命根。”


“阿昕老师我反对,你这都是老掉牙的黄历了。”袁一琦抱着吉他。


“阿昕老师,我们这也是给H班争光啊。”沈梦瑶靠在袁一琦身边。


“就是,张昕你的思想太落伍啦。”


许杨玉琢推门进来,不由分说就把张昕拉走。


“也就只有阿羊老师才能把阿昕老师带走。”


看到袁一琦得意的表情,沈梦瑶这才明白许杨玉琢为什么会来,多半是袁一琦在暗中发消息。


张昕被许杨玉琢带走后,H班的同学都很开心,准备开始排练文化节要表演的节目。


可就在这时,S班的田姝丽突然进来。


“内个,托托在吗?”


郝婧怡本人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
“你不是说,今天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吗?你难道忘了?”


郝婧怡想到中午在餐厅吃饭的时候,田姝丽确实给自己推荐过一部电影。


“我没忘呀,我说我有时间会和你一起看的。”


田姝丽倚在门口,“有时间就是现在的意思。”


郝婧怡起身,“你说的有道理。”


H班的众人眼睁睁看着郝婧怡和田姝丽离开。


“打扰啦,长安在吗?”


张诗芸看到N班的杨宇馨站在门口觉得奇怪。


“我新买的小裙子到货啦,我想你也喜欢,就把你的份也带了。”


“真的吗!你等着我这就跟你去试裙子!”


H班的众人只觉得张诗芸嘴上下动一下而已,下一秒就发现她已经跟着杨宇馨冲出教室。


“内个,小北在吗?”


还没等H班的大家反应过来,冯思佳已经飞到站在门口的宋昕冉面前。


“是这样的小北,我们X班……”


“好的冉冉,我这就跟你走。”


宋昕冉:“我好像还没和你说是什么事,我们X班……”


“不重要,只要是你找我,就是让我不当侄女都可以。”


H班的众人只觉得眼前一闪,宋昕冉和冯思佳都消失不见。


“shi……shift键吉他上有吗?这群家伙怎么重色轻友啊!”袁一琦差点把吉他给摔了。


“看来,就算把阿昕老师给拐走,也不能顺利的排练。”


沈梦瑶看到抱着吉他的袁一琦很沮丧,觉得心疼却又有几分好笑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