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22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班主任张昕正在给H班的同学上课,结果还没讲两分钟,门口就有敲门声。


“阿昕老师,我们X班为文化节准备的道具太沉搬不动,可以请你们班的袁一琦同学帮忙搬一下吗?”


架不住杨冰怡卖萌,张昕只能同意袁一琦过去。


袁一琦去了十多分钟后回来,张昕正准备继续上课,结果门口又传来敲门声。


“阿昕老师,我们S班多媒体设备坏了,排练不了文化节的节目。可以找你们班的袁一琦同学帮忙修一下吗?”


架不住段艺璇撒泼,张昕只能同意袁一琦过去。


袁一琦又去了十多分钟后回来,张昕正准备再次上课,结果门口又传来敲门声。


“阿昕老师,我们N班可以找袁一琦同学过去帮个忙吗?”周诗雨站在门口。


“不可以!”


王奕在后面大喊。


周诗雨不理解,“王奕你为什么不同意啊?我还没说找袁一琦干嘛呢。”


“你需要帮忙,为什么不找我,要找袁一琦。”王奕有些吃醋。


周诗雨笑了,“我们N班要在文化节上唱首歌,想请袁一琦帮忙指导一下。”


王奕:“你也参加?”


“对啊,我和苏杉杉还有柏欣妤都参加。”


王奕一脸坏笑,“袁一琦,你就过去帮我老婆这个忙吧。辛苦你了。”


“王奕我变成聋子你满意是吧。”袁一琦无语。


架不住王奕和周诗雨把袁一琦一个推一个拉,张昕只能同意袁一琦过去。


“你别总是同意啊,阿昕老师,你倒是拿出点H班班主任的威严啊!”


张昕目送着袁一琦,颇有几分无奈,“我宁可让羊姐折磨我一天,都不想听N班的歌姬三巨头唱一秒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