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24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又是一节自习课,H班的同学在被张昕严令禁止,必须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后,自习课死气沉沉。

 

“不行,这么下去,文化节咱们H班肯定得输。”

 

袁一琦偷偷在没有张昕的群里发消息。

 

“是得找一个什么办法……话说,要不然再把阿羊老师搬出来?”沈梦瑶马上发消息。

 

“我看行。”林舒晴发消息,“宣宣姐姐以前就说过,阿昕老师要是中央空调的话,阿羊老师就是遥控器。”

 

“谁在cue我?”许杨玉琢参与群聊。

 

“阿羊老师你帮帮我们吧。”群里所有人接龙发可怜的表情包。

 

没一会儿,许杨玉琢闯进H班。

 

“我宣布,这节自习课和下节历史课都给我改成体育课。现在都给我出来到操场上集合!”

 

“好耶!”

 

张昕瞪大眼睛,好半晌才反应过来。

 

“不对啊,我是H班的班主任,为什么大家都听你的啊?”

 

许杨玉琢一斜眼:“怎么?你有意见?”

 

“没有没有我哪敢有。”张昕连忙赔笑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