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20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H班的同学上课依旧我行我素,张昕无奈的站在讲台上。

 

“同学们,我们有点危机感好不好,其他三个班这次都想超过我们……”

 

“知道啊,所以我在积极的练歌。”袁一琦带着耳机,“等文化节的时候,我一首原创肯定能比过他们。”

 

“我也在和一一、源源还有小北准备舞蹈。”沈梦瑶挑选着那天要穿的衣服,“那天的舞就用袁一琦的歌。”

 

“我打算和小晴一起准备一段脱口秀。”孙珍妮准备稿子,“我会很多地方的方言,没问题的。”

 

“话说,能不能和其他班合作啊。我觉得S班的田姝丽很适合我选的舞。”郝婧怡琢磨着。

 

“对啊对啊,为什么要和其他班对抗呢,我还想和S班的刘倩倩合作呢。”张月铭弱弱举手。

 

“其实我和周周想过找阿羊老师一起合作的,不过文化节师生可以一起参加吗?”王奕在后面真的有认真思考。

 

“Shut up!怎么可以找阿羊,经过我同意了吗!不对……你们把重点都给我放在期中考试上啊!可恶!”

 

张昕怒摔黑板擦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