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19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学校里的活动很多,很快就要到一年一度的校文化节活动。


文化节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现大家的才艺,像什么唱歌跳舞、耍枪弄棒,只要有才艺敢上台表演就行。


但问题是,在文化节之前,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期中考试。


在教师办公室里,张昕越想越头疼。


“现在我们H班的学生总想着文化节,都没人上课好好听课了。”


“我们S班也差不多,据说我们班的学生都在赌一口气,一定要比过你们班。”蒋芸对张昕讲。


“就是就是,我们X班也是这样,都不好好听课,就想要赢过你们班呢。”


“王晓佳你成天上课就搞些奇奇怪怪的实验,你们班能学习好才怪。”


“芸姐,人家是在教他们化学知识,要寓教于乐嘛。”


农燕萍说:“N班也蛮可怜的,我给他们班教英语的时候能感觉到,他们班就跟散养没什么区别。”


“N班为什么没班主任?”教政治的赵佳蕊不理解。


坐在她身边的语文老师邵雪聪说:“据说是学校的一些谜之操作,倒也不重要。”


“那我这就和学校申请,我要去N班当班主任。”


邵雪聪不明白赵佳蕊的意思。


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和芸姐、阿昕还有天草比比看,咱们四个人谁当班主任更厉害。”


张昕看到赵佳蕊的胜负欲时,又看到邵雪聪眼里那股欣赏的目光,就又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