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18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话说沈梦瑶最近总觉得李佳恩很奇怪,她总是自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发呆。


“佳恩,你和挺婷吵架了吗?”


“没有!”


李佳恩的表情和她的回答完全不符。


袁一琦大喇喇的坐下。


“是不是因为蒋舒婷啊,我看她这几天总往N班跑。”


“别跟我提她。”


沈梦瑶和袁一琦对视,马上去N班找周诗雨。


“啊,对啊。你们班的蒋舒婷最近和我们班的韩家乐走的很近。”


韩家乐:“我们一起搭积木玩乐高啊,要不然我还能和小猪蹄做什么。”


蒋舒婷:“是李佳恩先生气,也不和我讲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哪里招惹她。”


李佳恩:“你放我鸽子,放学不和我一起回家。我很生气。”


“你就因为这事和我生气?那今晚我不会再放你鸽子啦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我好了。”


看到李佳恩又露出笑脸,沈梦瑶和袁一琦觉得,她们的快乐真简单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