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53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贝楚涵告诉苏杉杉,X班有一个叫闫娜的人,她是音乐类的艺术生,她唱歌很好听。

 

于是苏杉杉来到X班,特意去找闫娜。

 

“哈?你要找娜姐?”

 

杨冰怡很疑惑,“苏杉杉,咱就是说,她和S班的菌菇其实是有点故事的,你和闫娜没可能的。”

 

“杨冰怡你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啊!我找闫娜就一定是要搞对象的吗!我就不能有点别的事吗!”

 

“谁?谁要跟我处对象!”

 

闫娜一个箭步飞过来,直接把杨冰怡撞开。

 

“是你要跟我处对象不?哎呀,这不是N班的苏杉杉吗!我咋这么幸运,能有这好机会啊。”

 

闫娜的笑让苏杉杉恨不得马上逃跑。

 

“哎妈,你跑啥,别跑。我不吃人,我对人都可好了,尤其是对美女。哎对了,你今天找我啥事?”

 

“对不起打扰了没事。”

 

苏杉杉害怕的想要跑掉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