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47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N班的苏杉杉、周诗雨和柏欣妤情绪很低落,因为她们在文化节的表演之后,发现学校里的其他人看到她们都会不自觉的绕开走。

 

“唱歌不好听也不是我们的错啊,我们也有好好练习的。”

 

周诗雨很苦恼。

 

柏欣妤握紧拳头,“不行,我们必须得摆脱死亡歌姬的称号!”

 

苏杉杉也点头,“对,必须得摆脱!”

 

周诗雨觉得,人应该要有自知之明。

 

“我看我们在唱歌上真的没天赋,干脆取长补短好了。”

 

“怎么取长补短?”

 

周诗雨在洗手台的镜子前打量自己。

 

“我觉得,我适合走钓系路线。”

 

柏欣妤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
 

“那我改走帅气路线好了。”

 

苏杉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很苦恼。

 

“我能走什么路线啊,奶T吗?”

 

“奶T的话你可以找H班的费沁源哟,我感觉她就是走那个路线的。”

 

听了周诗雨的建议,苏杉杉觉得有点道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