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终人散

塞纳河高中48.

(ooc/勿上升真人)

N班的卢天惠最近总觉得苏杉杉很奇怪,感觉她好像想什么事情很出神。

 

“肥肥,你觉得我换个风格怎么样。”

 

卢天惠开玩笑,“你现在凭着歌姬的身份,全校师生谁敢欺负你,你和周诗雨还有柏子哥都快成咱们塞纳河高中一霸了。”

 

“我不想要歌姬的人设,总觉得是贬义词。”

 

“那,你想要换什么风格?如果是反差感很大的,我可以把青钰雯拽过来帮你。”

 

青钰雯疑惑:“你答应别人的时候有问过我吗?”

 

“怎么,你不愿意啊。”卢天惠掐腰,“又不是把你卖了,就是帮助同学而已。”

 

“说的轻松啊,行。”

 

青钰雯马上走到柏欣妤旁边,故意提高音量。

 

“柏子哥,你不是说想走帅气路线吗?这几天你跟我一起吧,咱们言传身教再加上实战演练,保证能让其他班的人对咱们一见倾心、爱的死去活来。”

 

“青钰雯!你要是敢出去浪!我会把你揍的死去活来!”

 

卢天惠生气,本来就有些婴儿肥的脸看上去更是鼓鼓的。

 

“你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啊。”

 

话是这么说,但青钰雯还是凑过去哄她。

 

柏欣妤:“青钰雯你重色轻友!”

 

苏杉杉:“卢天惠你重色轻友!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